Arleneyane

尊重所有声音,
但只成为我自己。

【shamy】Oh, Kissing's Romantic

Summary:他微微向前,闭上眼睛,彻底俯下身去蜻蜓点水地给了她一个吻,仅为证明他的观点。只不过那并非真的“蜻蜓点水”


&考古到《幕后访谈-生活大爆炸主演们最难忘的时刻》,Mayim说是Shamy的火车之吻

Jim的是(S08E08)谢尔顿对艾米说“我也爱你”

&Reaction Fic to the 7x15: The Locomotive Manipulation无授翻

作者注:所有的角色与对话都不属于我,它们属于《生活大爆炸》及其非凡的主创们。我只是想提供我对谢尔顿·李·库珀博士思维运作的见解。

—————

他受够了。所有这些设计和把戏,这些试图操纵他变得浪漫的手段--这令人愤怒。

“如果你要浪漫,那咱们就来浪漫吧,”谢尔顿滔滔不绝道,几乎在嘲讽她。他鬼鬼祟祟地瞥了一眼,故意无视她公然的沮丧,转而表达自己的挫败感。

他的视线落在酒上,脑子里浮现出佩妮跟莱纳德。“看,红酒”没有多想,他直接拿起她的杯子抿了一口。这酒是苦的,他不知道佩妮是如何一直靠这种东西生活的,但他强迫自己吞下去。他需要向艾米证明那个愚蠢的观点,后者正用某种他没工夫解读的恼怒的神情看着他。

“好烧的葡萄汁,”他设法吐了出来,然后强行将杯子放回餐桌。

他正在兴头上,于是想到了霍华德和伯纳黛特。“现在咱们凝视彼此的眼睛吧,”他嘲笑着,弯下腰对上艾米的双眼。他没有心不在焉,而是目光灼灼地盯着她的脸看了几秒钟,然后猛地一后退,皱起眉毛。“你眨眼了,我赢了,”他冷嘲热讽。


她现在看上去绝对有点难过了,所以他打算再举一个例子完美收官。莱纳德和佩妮,霍华德和伯纳黛特……

“我想想,接下来做什么。对了,亲吻很浪漫”

他微微向前,闭上眼睛,彻底俯下身去蜻蜓点水地给了她一个吻,仅为证明他的观点。只不过那并非真的“蜻蜓点水”。

他的唇瓣只压着她几秒钟,他就可以感觉到她的震惊通过他们身体的连结散射出来。他开始觉得他的观点可能已经达成了,但随后他下意识决定动动嘴唇,就立刻把什么观点都抛诸脑后了。

还有几秒尴尬的震惊,谢尔顿在吻她,艾米却一动不动。然后突然间,她的嘴唇也动了起来,更加缓慢而不确定。

他不是接吻方面的专家,可是他很确定自己的背不应该那么疼,所以他向前迈了几步,没有抽离抑或是睁眼。最后他差不多整个人都紧贴在她身上,当他挺直后背时,她的头也仰了起来,双唇难舍难分。

谢尔顿的手不知不觉地找到了艾米的臀部,他想这总比让它们在身边晃来晃去好。他能透过布料感觉到她身体的曲线,以及她的手臂抬起来让他的手有地方搁置。

她的嘴唇尝起来像布朗尼。对于一个吻来说,这是一种奇异的味道,尽管他并没有什么经验。无论怎样,这都是令人愉快的,他们的嘴巴都微微张开了,他的呼吸系统明显在尖叫着呼唤氧气,所以他遗憾地抽回了手。


当他终于睁开眼睛时,她的眼睛也恰好睁开。她快速上下打量着他,他剧烈地眨了眨眼,使劲吞咽,咽喉部动脉搏动急促。

“刚才真不错,”她安静道,嘶哑着轻语,他不清楚该如何回应。他发现自己在点头。

“很好,”他设法说出口,这也是事实,因为艾米似乎和他一样享受,这很好。实际上,她貌似比他感觉到的还要慌乱,他认为这一定意味着他做对了什么。他肯定证明了一个观点,虽然他不确定这是不是他最初打算证明的那个。



原文☞onlythingbetterthanhairspray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